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My life

回来快半个月了吧~
我就过了快半个月没目标的生活
没目标但很享受
而且有钱就想花

电影院里上映的戏我想看都看完了~
2个星期4部
Transformer, Green Lattern, Mr.Propper Renguin and Morte Carlo
LOL
想不到我还可以做什么

回来后发现这里真的
满街都是iphone
朋友一人一辆车
身上都是名牌
这里
我太平凡了
我真的只是在他们里面混的平民 =D

逛Pavillion, 1 Utama
这些都是名牌店,Guess, Paris Hilton...
我都只能看看 = =
还真的不舍得把钱花在名牌上
我还没能力花这笔钱 $$

我回台湾和就要换新鞋 New Nike..
我们家都是穿Nike鞋子的
没办法~ 他真的好穿,值得买
这个嘛~
和妈妈申手要钱好了~
xDD
我还是得促进下台湾的经济
对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