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Life with LOVE

我回来快1个月了
回来后还真的有时会不想飞回去Taiwan
亏我当初还走得那么潇洒 = =

从小就被爸爸妈咪太保护
宠得我太任性
任性到我往国外跑了 xD
回来后其实觉得
被宠也是件幸福的事

我每天呆在家里
和妈咪一起看帅哥
想去那里都有妈咪载
吃饭时间不用烦要出去外面买什么吃
得空就帮妈咪做家务
睡觉踢被子 妈咪会帮我盖好
没钱了伸手就有钱拿
哇哈哈~ 我现在是多么的幸福
幸福到我发梦都会笑

难怪我回来之前
老师吩咐我说“一定要回来”
还真不想回去
呆在这里有妈咪陪我几好
快存钱和妈咪去旅行 xDD

可是iphone4和go travel with mummy还真是让人难以选择
一个是我自己开心
一个是我和妈咪都开心
选妈咪开心的那个好了
就酱决定啦~
好好的和妈咪去玩一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