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Truth


一通電話讓你看清了一個事實
對啊! 我們的關係就只是同學
還不到朋友的階段
我是你朋友原來這麽丟臉
讓你說不出口介紹我這個“同學”

我很誇張很在乎嗎?
媽的!
如果這一切當作是你發生
我看你傷心到躲在角落哭了!

有的人沒表現不代表她不在乎
他只是不願和你計較而已
因爲我們都把你當朋友

你朋友的定義太深了!我真不懂~
或許有人會認爲你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可是我就是覺得你很愛面子!
怎樣?!!
而且就算你在乎的那個人也一定不是我!
我是你朋友會讓人破壞你的形象
這就是事實

電話裏的就是你的真心話!
挂了電話從你口中說出那噁心的稱呼
這就是你的真面目!
雙面人
可是這我很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哈哈哈哈 xD
對啊!我應該適應的…

何必這麽在意這個同學呢?
或許我真的不應該太過於計較
就算是超級好朋友也不應該計較!
更何況是同學而已~
切!別讓細胞無故犧牲……

在你的世界裏就只有你脆弱,容易受傷而已
我們很堅強,不會受傷~
所以現在我應該和你說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錯了!
我不應該讓你受傷~
這樣可以了吧!

真的是OO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