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We're Back

Yeah! I'm Back
I will be here during my Summer break
almost 3 months

我们很酷的坐了高铁到桃园再转客运去机场
高铁不是普通的妈妈快 247km/hrs 还是我看错了?
至于机场...
我只能说KLIA好棒~ = =
我在那边找一个插座都找了半小时
难道都没完美一点的设施吗?恳!

昨天一整晚没睡都在和我的好朋友聊天

这感觉很爽 可是隔天真的很累
临走前莫名的被我收集到了10个小叮当的点数

可是还真的除了小叮当没别的东西好换
结果和弟弟换了两支巧克力

我回家是搭飞机的 想到就“吊”
我回家是护照 不是公车卡 xD
只是排队check-in就排了1小时

check-in后要登记
在登记室等了一下下
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对啊~ 我这样就要离开台湾了
我呆在台湾快10个月了吧
在飞机上小睡了一下子
Air Asia的座位真是直
根本不能睡的!!
结果就和弟弟玩起自拍 = = 还幹幹
从天亮做到日落
在飞机上看日落和夜景真的很美
这应该是目前为止我看过最美的日落吧~
还真的要谢谢爸爸帮我买机票呢~~
因为它一定会帮我买window seat
他知道我喜欢看风景 =)

5小时我终于回到马来西亚了
下飞机第一感觉就是
这真的是马来西亚阿~
典型的马来西亚腔+包头的人

我还真的一时不能适应啊~~
需要点时间吧
毕竟在台湾呆久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