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Miss my dearssss

回家第一个出来见面的当然是dearsss
可是这次少了Serene
那个还在瑞士享受的人 xDD

回到dearsss的家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
好久没来咯~
好怀恋~~ =)

为了这个BBQ我们排队排了1小时 = =
真不到是什么日子
难道大家都知道我回来了?? xDD
他其实就长这样
我的dearsss都变漂亮了
一个比一个正

我们都会去第二摊的
是我吵了很久的mamak档
超级想念的
但是这次我没叫maggie mee goreng
刚才吃太饱了 XDD
roti canai+Charm
这就是 mamak

我下次去一定要叫Besar的

大家都那么大
只有我的mini size
要蹲在旁边画XX了
在马路边大声笑是我们的特色
I really miss it so much~~~
I love it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