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姐妹们,毕业咯!

昨天和姐妹yamcha
还是和姐妹们在一起最自在
形象—丢
礼貌—丢
要讲什么,就讲~
不用转弯抹角 (哈哈……我又用成语叻~)
现在大家都毕业了
明年去那里,做什么……
我们都很彷徨
大家都在担心不能毕业
传到桥头自然直
祝我们好运~

听到很多“谁和谁在一起”
加起来都应该有20对了
全部都是认识的高三生
很多事都是预想不到的~

刚结束了一年的旅程
即将开始新的旅途

工快点来找我啦~
我需要你…=p













p/s: 要找一天去染头发+打耳洞了
一年前说到现在,没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