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在梦里哭了~

简单发一下

我哭了
在梦里我哭了
因为……
我拿不到老师分给全班的巧克力
FERRERO ROCHER~~~~! 
更过分的哈们有的吃2、3粒
而我一粒都没有
想到都伤心 T.T

明天考Final的第一科了
Eald...没把握的一科
很怕啊~ (怕还在上网 =.=")
每次考试不知道是我耳聋
还是他们“气累更”
Listening很难听到他们在讲什么
今天一定要挖干净耳朵才可以
明天考试加油哦~

2 条评论:

  1. 你发的梦令舍奇怪~~哈哈
    对咯~明天EALD啊~~唉
    脑袋一片空白~~随缘啦=)

    回复删除
  2. @serene^^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
    哈哈……真的很随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