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这就是我 (o'.'o)

我又来了~
本来不是说不再上网的吗?
ya...that is me!!!
永远都是大难临头了才怕死
现在看着econ note发呆..
脑袋就在想些有的没有的
根本不能专心读书
我的记忆是短暂的
必须等到考试的前一天
才能读进脑
所以决定拿起 graphic calculator开始我的applic之旅
But it cannot function properly again !!!!
WTF !!!

5 条评论:

  1. @【【甜甜冰淇淋Lacus Tan】】
    哈哈~ 我没有剪头发
    只是把头发分成两层~
    然后把下面的绑起来~ (。◕‿-。)

    回复删除
  2. 哦~是哦~
    不过感觉刘海好像短了~O.o

    回复删除
  3. @【【甜甜冰淇淋Lacus Tan】】
    因为家里有把屑薄的剪刀
    刘海长了刺到眼睛会很不舒服
    所以就自己剪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