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Happy holiday...


YAHOO !!!
Ausmat 毕业咯~~
终于考完试了
这样就过了一年
考试应该都很差
张张paper都一样,烂!
只是奇迹的account比其他会
这都要谢谢ah teck 老师
超好人的
尽管我笨到不行都很细心的教我
不管成绩出来如何
我都要谢谢你!!
Arigato..><

Applic 出乎意料的不会做
本来还很伤心
因为我知道整份考卷都很容易
可是我就是不会做
算了~ 一切都过去了

Econ 我只用了4小时读
成绩应该不怎么好

张张paper都不够时间做
comp science 应该是最白的paper
第一年改format
是酱的啦~
老师不要期望太高

这一切一切即将结束
希望接下来的是我想要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