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Before anf after

没心情读书的我实在是太得空了
何以见得?
这就是我的成果
有点吓到大家就不好意思哦~
也是随便画来玩玩而已
而且也没有edit过
差别很大吗?
眼睛明显大了很多
难怪那些平时都在化妆的人
有一天突然没化妆人家都会以为她生病了
嘻嘻……
所以说
选老婆都要看她刚睡醒的样子
因为只有那时候的她最可爱+真实+自然~
不然娶了回家
那一天睡前她卸装了的样子可能会吓到自己
哈哈~

3 条评论:

  1. really big difference lo...haha...u draw d eyeliner ar? n put the enlarge contact? sumore the eyelashes leh? got put fake 1?

    回复删除
  2. @serene^^
    i only draw the eyeliner, eyeshadow and put a fake eyelashes...but din wear enlarge contact lens...xD

    回复删除
  3. 我真的有被吓倒咧~
    还是自然比较美
    纯属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