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流設 聖誕趴

我的系有舉辦聖誕趴
好期待哦~
在臺灣的第一個聖誕節 ^^
自己忙著化妝,弄髮型就準備出發
但是偏偏就有個人很欠扁
丟下我,另外找人合租車去 mlm
幾鬼diao的pokai! 但是後來還好有我的好roomie
她叫我和他她們一起去
太感激你了~ babe

那邊好多人哦~
眼睛都在看帥哥,但還好啦~
這些派對都是爲人準備看媚的地方
呵呵……
大家都穿得好美哦~
不愧是流設,以正眉出名! ^^v
有些化起妝,我真的認不大出來~

本來還以爲是一個貴族派對
因爲以貴族為主題嘛~
可是他們把她弄得好像夜店 ==
大家就來搭訕之類的
或許我也應該找一個目標搭訕
反正我化妝后,沒人認出我
做壞事都不會有人知道
嘻嘻~ =)
而且化妝后,好處會特別多~
所以說,男生真膚淺~~ 哈哈……xD

我們很早就離開了
本來還打算第二round的
但明天還有上課+宿舍有門禁
得準時回宿舍做乖乖女
而且宿舍還有人在等我回去
來,笑一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