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港劇萬歲~

最近沒事做的時候都在看港劇
看很兇~ 一部完了接一部
現在看的是帥哥-馬俊偉
很帥!!尤其是他和陳法拉說
“你那麽愛錢。好!我會賺很多錢給你用,但是你要當我女朋友”
坐在電腦熒幕前的我,馬上“我願意!!”
哈哈……xD

這兩天逛了逢甲兩次
而且都是一整天
超開心的~
兩天都吃同一家好吃又便宜的意大利面
98元
濃湯+沙拉+意大利面+無上限飲料(refill)
去逢甲當然有目的的啦
爲了買聖誕趴的衣服
試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反正又不用錢~
哈哈~ 很好玩!
不過那個店員應該會想打我~

第二次就吃這個辣的意大利面
臺灣的辣真的還好
我要吃asam laksa,還有咖哩魚丸~
我要真的辣的!
不要那種甜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