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宿舍生活

現在的天氣很冷
躲在被被裏還在發抖
最近都自己偷偷煮東西來吃
看起來這麽好吃的當然是我的“媽咪”煮的咯
這個才是我煮的
飯不像飯,粥不像粥~ ==

冬至要到了
吃湯圓~
蟲蟲煮的湯圓超好吃的!
而且很有味道
有這麽會下廚的室友真是賺到

其實我還蠻幸運的
遇到的室友都那麽好~
我們也很合得來
我們時常晚上都被投訴太吵~
今天更過分!
我們連在廁所洗澡都被警告安靜點!
給我知道是那個臭婆娘干的
我一定把她diok碎碎!!
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