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天氣變冷-ING...

什麽?天氣變冷了~
而且很冷哦~ (對我來説…=))
只有10-15度,出去都在發抖
不是我穿不夠厚,只是它意外的比我想象中的冷~
我的長袖只有2件
其他的都是短袖,吊帶~ ==
不想買長袖,因爲反正回去也不會用到~
哈哈……現在買短袖衣服一定很便宜
想逛街,可是沒錢~
口袋清空了……T.T

那位好心人幫助我一下~
一天兩個人請我吃兩餐就好了~
那我就可以不用花錢了~
哇哈哈哈哈哈~
天氣冷到發瘋了~
我根本也不想走出去吃東西~

違規中,偷偷自己煮東西吃~ =P
噓……
有哪些宿舍不可以做的,但是我又還沒做?
快告訴我!
改天來偷逃宿舍好了~
還不錯嘛~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