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亭亭,18岁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真是特别
都是rene的好提携
昨天看了Jennifer Body
人生中没看过鬼戏,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虽然她是吃人恐怖片
但是她死了虽然戏里是说她做了evil
在我字典里死了还看到她就是鬼片了
wth...特地早早睡觉因为知道自己晚上会怕
结果2点突然醒了
看着周围睡不着~
脑海里都是恐怖的画面
那些血淋淋的画面还好
只是她突然消失又出现很恐怖
但是无可否认她很美~

看着电脑发呆
没事做只好edit照片
看着靓仔的照片定惊
把音乐开到大大声也没酱怕
一直等到天亮,看完《宫心计》
8点才睡觉
睡到中午2点起身
是被噩梦吓醒
梦里面我的眼睛好像Jennifer的眼睛一样在滴血
还要不会停的那种
血铺满整间厕所
好像Jennifer呕出来的血一样
胃到~
什么东西!!!
下午出去了一下
回家继续睡4点睡到9点
这就是我的18岁生日
带着满脑里都是恐怖的画面在睡觉

虽然没有亲耳听到家人+朋友们的“生日快乐”
没有蛋糕
不过也超开心的
收到73个facebook祝福
没有ferrero的但是有coffee
谢谢你们哦~ ^^

4 条评论:

  1. im glad that you have a blast during your birthday with your friends & jennifer's body! birthday without cake? awh~ but at least 70+ people wished you happy birthday @ facebook which also included me! haha! the guinea pig is so huge which makes it not so cute anymore ^_^ do drop by my blog once awhile k? feel free to comment on it as well... thanks! again from m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ll the best for WACE & future! blessings~

    回复删除
  2. 傻婆~
    怕看还看
    不过我也是酱的啦
    那天我会开灯睡觉
    哈哈
    生日快乐~
    MUAKZZ

    回复删除
  3. WALAU EHH。。需要这样咩??
    可怕就没有,鼻血流满地也不是
    不上不下。。。 = = II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