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朋友


突然发现只要朋友很久没联络
就会慢慢的失去了原有的友情
朋友之间多了很多秘密

现在我的身边有许多爱我的朋友
几年后我们还会像现在一样吗?
每天嘻嘻哈哈的混在一起
之间没有秘密
爽爽就去某某家过夜
聊天聊通宵
回想起我们的上次是什么时候了?

今年Ausmat就毕业了~
相处了一年的朋友
刚混熟就要分开了
很快的就会在考完WACE-final后各分东西
舍不得大家
明年去那里还是个未知数

我们的距离很遥远~

1 条评论:

  1. 对咯~就好像以前的我们~
    有6个人~现在的我们只剩5个~
    以前的我们都回帮每个人过生日~
    现在因为各个忙着不同的东西~
    最后都得一起搞一次生日~
    以前的我们无时无刻都聚在一起~
    现在的我们想聚在一起也得看时间~
    以前的我们真的不见了~
    明年就要出国了~不知何时才能见面~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