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又来

当“碰”一声跳下来
决定以跳楼结束自己的生命时
是曾想过亲人和朋友会因为你的离开而伤心的在哭泣
有什么是这么想不开?
想要以死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这栋楼第三单了~
第一单 7楼 为情自杀
第二单 9楼 欠钱自杀
第三单 8楼 绝望自杀
第一次我鼓起勇气
看了他一眼
全脸发青,很安详
一个女人抱着他哭得很凄凉
有人在旁边说:“要一直和他说话”
这个画面很熟悉
有个母亲曾很努力的在和为情自杀的女儿讲话
叫她支持着等救伤车来
可是昏迷几天后就不治了
第二单 是当场死亡
来的是黑箱车
救伤车每次都1小时多后才到
救人不是应该很快的吗?
还是要成全自杀的人?

他,我认得
车park在隔壁的
每次扶着一个女人上车(应该是看不到了)
他原来是绝望了
眼睛治了很多钱都治不好

他不应该结束自己的生命
有多少人靠着微弱的光芒
即使带着残缺来到这个世上
也在努力勇敢的活下去

希望在医院的他可以活下来
加油!在这里为你祷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