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中秋节快乐~

有人投诉我很久没更新了
还好拉~ 差不多一个月而已
er..要写些什么呢?
就写开心的先
爸爸竟然拿了一架laptop给我
以后不用和弟弟争电脑了
Yeah...^^

前几个星期
去参加了Bkt Tinggi 亲戚的婚礼
最近都超多人结婚的
等待时大家去了河边玩水
更好笑的是后来才知道是云顶留下来的longkang水
表弟还拿来漱口
恶心~
全体照

刚过中秋节
吃月饼吃到想吐
最贪吃的大姐不在
自己就变成了垃圾桶
可以吃得都往嘴里塞
现在只要想到都想吐了
哈哈……笨蛋月饼
字都写错~

好久没有玩蜡烛
小时候都会生火“煮菜”
自从搬近了apartment后
有一次和姐姐在露台玩蜡烛
突然火很大
更zd的是拿水去浇,火反而更大~ =.=
最后还好只是天花板被熏黑了,没有火灾
吓死了~ 从此就不敢玩火了~
所以小孩子千万不要玩火哦~ >< 这个蛋糕超好吃的
里面全部巧克力
赞~
这个榴莲糕点也很好吃
从某酒店订做的
里面真的有榴莲的叻~
wow~ 好吃到……

上个星期三
终于去了从去年讲到今年的cheras pasar malam
推荐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很好用哦~ 不过小心买到翻版 =.=
但是我不会分 ><
只是那个姐姐告诉我这是正版的~

今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一想到“咔喀喀咔”声
心里就毛毛的 T.T
真的很严重吗?
该死的XXX~

要oral了
怕怕~
还剩最后一次考试—WACE
大家加油咯~

最后
大家一定要去看G-Force
超可爱的~ 很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