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xiuyu出国+Gathering

二姐中午起身后
就一直整理她的行李
她带的东西绝对比大姐去moscow 6年的多

而且像去旅行多国读书==
成绩好就是可以拿奖学金去外国留学
晚上我和弟弟不去送机了

我还有更精彩的节目^^——小学聚会
弟弟则是因为之前有哮喘
现在又H1N1……被迫乖乖呆在家里
反正她自己的朋友也有帮她送机


她们要去机场
所以我很早就到carefour了
没有见到6年了的朋友
有些真的很大转变
最先见到的是伟鸿和子豪
声音完全变了、也帅了很多
伟健没什么变,振南瘦了~
真的没有“zhu yok num”了
他们一下车全部以前的矮仔都变180cm的帅哥
我是当中最矮的人165cm T.T

原来QQ Stemboat是buffet
星期1-4 RM17.90
有火锅、铁板、雪糕……

想回很多以前的美好回忆
很开心
还有很多人爆料!

全部人都顾着吃
没什么拍到照片
本来应该更多人的
很多放飞机了~
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

我们下一次的gathering就是yiechien的farewell
9月她要去moscow了
和大姐同一间学校
去到那边加油哦~
回来一定要找我们出来哦~
我们都会想你的 ^^

最近真的很倒霉
aikz...
还有我的msn中virus了
不要按任何我send出去的东西
臭弟弟!你没有帮我弄好它!
你不用想再用电脑!
g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