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PC Fair~❤

等待中的杰作
我的Pyramid...
3点多到KLCC
PC Fair 还是一样酱多人
美女真的很少
不过有很大收获下
也遇到很多人
买了webcam, headset, harddisk....

上次PC Fair买的青色mp4
不喜欢
所以决定帮它穿衣
大姐买的computer cover剩下的都给我
最重要是粉红色~
所以就把它换成粉红色
有点丑的说~
手工不好...T.T

在剩下的就被我念在镜子上~
我的专属粉红色镜子~

回家帮爸爸剪头发
爸爸的头发都是我的杰作
虽然剩下的不是很多~ ==

好久都没喝的燕窝
二姐不喝的!
哈哈……因为是口水,
她觉得不卫生

二姐发烧了!
明天她也不能去打针了
为什么发烧?
不懂……难道~
choi...

6 条评论:

  1. 呵呵~嗯~你什么时候变到gap lui不是gap zai huh?
    lol..have a nice day~muackz!
    *whitesheep91*

    回复删除
  2. harlo.. welcome 2 blogspot.. haha..

    回复删除
  3. ==本来还很期待你的pyramid~~
    结果是这个样子~~
    哎哟哟~><

    回复删除
  4. 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是什么原因叫kosong pau的啊?
    哈哈XD

    回复删除
  5. *whitesheep91*:靓仔和靓女看多都对眼睛好,而且最近靓仔面临绝种了~

    JiN YuAn:哈哈……谢谢~ 有空来坐坐~

    serene^^:这样的人生才有惊喜嘛~

    xiuyu:still got 10 days more...count down-ing...

    Jmin :这个嘛~你觉得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