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这星期……

2个姐姐都去留学了
我的天地~
1张king size的床都是我的
小歪和宝贝终于有位子睡了 ^^
可以算是从小到大第1次只有1个人在1间房间睡1张床
这时才知道小歪的重要性
刚开始因为怕所以睡不着(农历七月嘛~)
现在已经学会慢慢开始享受
我睡觉不用开灯的!哈哈……

上个星期在手多在手上粘了一块胶布
结果……
像不像粘了一个永久性胶布在手上
其实我也不懂做么会敏感
很久之前试过一次
以为会自己好
结果还是一样
快1个星期才好了一点点…… 至于这pek ye则用了1星期才消 =.=
皮肤敏感好过食物敏感
不然吃了海鲜就会好像某人的嘴唇被种草莓酱肿

不要笑人家,可能我也有的
只是还没发作~ =.=

最近觉得学院的老师还蛮好赚的

就好像咖哩阿婆
每天进班只需把课本上的东西用外星语念一遍
再把答案用火星文抄在白板
考卷也不用改
一个遥控按钮我们改
这样轻轻松松Vitamin M就进口袋了
不过出了名懒的还是“皮痒”老师…
咳~ 真的是他娘娘的! 无言~

这个月照爆了2片镜子 =.=

遗像惨不忍睹~
没镜子用真的很不方便
等多点维他命M才去买

哇……怎样?很好吃哦~
二姐,妈咪煮的面很好吃~
哎呀~ 你都吃不到
每天都只吃burger和salad
回来很快就变第二个大姐了
哇哈哈……(奸笑中~)

2 条评论:

  1. i wont b as fat as ur FACE!!!

    回复删除
  2. lol
    damn奸 ar

    Xiao Wai , i noe la
    who is the Bao bei ?
    who become Bao bei liao ar ?
    i go and kill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