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xiaoting~❤


终于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
谢谢大家来到这里哦~

我叫xiaoting
也叫Kosong Pau
今年18
30日10月生日
是个天蝎女
来自KL

家里有爸比,妈咪,两个姐姐和弟弟
因为“兴趣不能当饭吃
所以现在读Ausmat
前途茫茫 ==

最喜欢
Pink
& Purple
Chocolate
Ferrero Rocher
Coffee
Laugh
..

3 条评论:

  1. 哈哈,怎么开始写部落格了呢?
    btw,欢迎你写部落格~

    回复删除
  2. 以前就有部落格的~
    只是被旷废了很久~就开过新的……^^

    回复删除
  3. 噢~原来..我就奇怪做么你一直没update你的blog..原来跑来这里了..喀喀~欢迎欢迎!=)

    *chuwe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