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Release

瘋狂的渡過了幾天  我看得比較開了
因爲就覺得我最終還是必須靠自己走出傷痛
可能傷心也傷心過了
哭也哭過了
不應該再這樣過日子
你就算再傷心難過 
日子還是要過的  沒必要停在原點
回憶是美好的 可是好好保存
想他的時候就偶爾懷念

最近真的是分手旺季
認識的就已經有6對了  簡直是秒殺
看來大家都要自己加油咯
要努力走出情傷 =D

好想念他啦
療傷屬你最誇張了
快回來 少了一咖 好不習慣
你回來我們一起去吃肉 
記得要吃東西嘿 xDD


哈哈   最近也在努力減肥中
快成功抵達低於50了
目標48kg
慢慢減 一定會成功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