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ALL gone

怎麽覺得就只有你不懂
開始懷疑你對我的愛
是因爲我慢慢清醒了嗎?
最近的我都開始覺得心痛

對於你 我完全就可有可無
當從別人口中得知
原來我這女朋友都沒在你生活裏出現過
我的心更痛
是時候清醒了嗎?

每天都不想呆在家
想出去外面透透氣
一個人的我就會胡思亂想
總是希望收到你的簡訊
希望你約我出去
以前就算你和朋友有約
我說我想你 你還是會找藉口跑來陪我
現在的我
只能換來一句“對不起”
我和朋友有約了

一切一切開始不一樣了
可是我卻不捨得離開

知道爲什麽我喜歡月亮嗎?
“如果你覺得害怕快看窗外的月亮,
因爲我和你看著同一顆月亮 
就好像我陪著你一樣啊”
因爲這就是你對我說我覺得浪漫的話
所以 只要我想你
我就會開始找月亮
看到月亮就看到你一樣

咳~ 一切都過去了....
曾經
現在
[                               ]
只留下一片空白的我

答應自己不哭
卻還是因爲心太痛而流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