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To YOU

給曾經的那個你:

真的該感謝你無心的轉發把我摔醒
簡訊簡單的幾個字卻讓我哭了兩小時
對啊 我永遠就是不知道你在干嘛
我因爲信任你也不會問什麽
可是呢
一封曖昧的簡訊我才發現我真的好不了解你
他是誰 我不知道
你在干嘛我也不知道
這感覺很差
這就是爲什麽我說我沒安全感    真的很沒安全感
你打電話和我說的我都聼不進去
腦海只停留在那封簡訊和一堆問號
如果這一切換成是你  你會若無其事?

我知道現在的我沒資格說什麽
你問我 到底想要你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你很忙   我學會體諒
我沒說每天都要簡訊
我也沒要求你休假一定要來找我
我知道你有你的朋友  我不想要你因爲我而和朋友生疏
你總是說你身邊有朋友 只能冷淡的回我
我也沒怎樣
我知道你最近朋友都很煩 你要陪朋友
那我呢?不是你朋友嗎?
我知道你不喜歡高調 我也不喜歡
但有的時候我的心情真的很差想找你聊天
你卻冷冷的把我丟在一旁

你說你覺得情侶不需要每天聊天  這樣更容易分手
我不想勉強你
其實我聊天的也只不過想知道你今天過得好嗎
有沒有什麽不開心或開心的事想和我分享
只不過想每天聼聼你的聲音就這樣而已
但是你休假我不知道  你去找朋友我不知道
爲什麽和我分手過後的你才會在Fb上出現
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是覺得我很煩 把我封鎖嗎?
不知道 不知道 什麽都不知道
你逗留很多問號給我

前一分還不小心誤傳這麽曖昧的簡訊給我
這一分就說還喜歡我
喜歡我 所以和別人搞曖昧?
喜歡我 狠狠的捅我一刀   然後呢?
就這樣把我丟在一邊?
我只想知道你做事情前會想到我的感受嗎?
我真的從來都沒覺得你是爛人
認識你我很開心 你是個大好人
只不過有時候你做的事會讓我覺得我對你而言很不重要
我對你而言是什麽?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沒那個意思
可是我就會這樣想~~
我不是故意對你冷淡的
可是你做的事讓我覺得我根本不是什麽
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很爛

對不起 可能是我不會珍惜你吧
我或許不應該再纏著你了
放你走你會更自由
去過你想要過的生活
我不想再成爲你的負擔、壓力了
謝謝你   曾經愛過我

有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麽說 只會用打的
我只想說出此時我的想法而已
浪費你的時間 對不起 =(
就算我再煩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1 条评论:

  1. 那封簡訊是別人傳給我的 因為昨天我同事心情不好叫我陪他喝酒~
    喝到很晚她說要叫我 我不小心按到轉寄~
    我沒有和別人搞曖昧 對不起
    你說你還喜歡我 我很謝謝你 我也還喜歡你這是實話
    但對不起 我忘不了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這樣很傷人但是和你在一起時 如果我心裡還有別人 你應該也會很難受吧 現在的我真的把你當作很重要的朋友
    真的很高心能遇見你 因為你總是能給我開心 我並不想冷落你
    只是我習慣旁邊有人時講電話我會比較不自在 對不起總是讓你覺得我在冷落你 我真的沒有覺得你很煩 可能我一直讓你覺得我在冷落你 覺得你不重要 或許你真的不該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 現在的我還喜歡你 不過真的很對不起我卻忘不了她 我一直傷害你 希望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你對我還是很重要 對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