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很美的地方,專門為情侶準備的
我們也是“情侶”
哈哈~
其實今天去是聯誼的
我是協辦人,沒得逃~~

我是爲什麽馬來西亞沒聯誼叻?
是因爲大家都是汽車,沒機車?哈哈
還是沒地方去?來來去去都是sg.wang, time square..
what else? I think din have any nice view environment

其實啊
聯誼就是一群男女一起出去玩
就當是認識朋友吧~
還玩得蠻開心的
只是會有一個現象就是
可能會有很多人喜歡同一個男/女生~ ==
哈哈……這會讓人很不知所措
放心~ 我是男人絕緣體!
不是我……這些就自己搞掂拉~~
不在我處理的範圍内
沒氣質的人怎樣都是表達不出所謂的“氣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