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我生病了~~ =(

我生病了!!
終于……==
好久沒生病,我也已經漸漸忘了生病原來是這麽辛苦的~
晚上都咳嗽到睡不着,我失眠??
喝水喝到咳嗽時反胃+水腫
鼻涕一直流不完
好對不起室友,一定晚上都被吵得睡不着吧~
我得快點病好
可是這種天氣,突冷突熱~
討厭!!!

生病了才發現
原來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沒人照顧我
我必須學習獨立,靠自己!
沒有媽咪熱騰騰的粥等著我
以前生病時我說我要吃什麽,媽咪就會弄什麽給我吃
原來以前的我那麽任性
我想念吉子水
現在沒有人告訴我什麽生病時可以吃,什麽要誡口
雖然生病時什麽都可以吃,但就不一樣……

我的蘋果貝貝也被我感染 ><
她也生病了
她最近發生很多事,心情應該不好吧~
因爲某某,現在的我們也只能以電腦銀幕見面了~
剛開始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
這叫我怎麽適應?
少了我要自己照顧自己啊~~
我會想你的……=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