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19嵗的生日,太精彩啦!!


wohoo...我今年19嵗咯~~
雖然臺灣有個傳統
“逢9不慶祝”,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這次提早慶祝,因爲1030很多人回家鄉了 ><

拖小寗的福,他有學長住??家園
所以我們有免費的KTV唱歌
但是其實我知道她是偷偷給了錢的 ==
我們大家玩得超high的
本來和她的學長還不熟,但是到最後大家都玩成一團
今年的生日超開心的
有Ferrero蛋糕叻~~~ 聼好噢!是ferrero叻~~
你說讚不讚?
哈哈……還有這麽多的朋友幫我慶祝
太開心啦~
大家都玩得太瘋了!
















到最後都沒什麽聲音~
超不想回宿舍的,掃興!
沒關係~ 還有慶祝第2次~ ^^

10月29日
光明正大和老師請假
原因就是:“我生日!要夜唱!!哈哈……”
老母不在,還不有多瘋,玩多瘋!!=P
晚上11點多在逢甲的銀柜唱到7點
到最後大家都破音亂唱
超好玩的!



唱這麽久,還有沒時間限制的buffet吃,才300nt
便宜到一個不行!
哈哈……
1030早上7點i一起吃早餐,

然後大家帶著疲憊的身軀
搭巴士回宿舍
本來還想說去東海,已經沒這樣的精力了~

回宿舍就睡覺啊~
8點睡到7點,
去年的生日我也是在睡眠中渡過
唯一不同的是
我睡醒了后(應該説是被某人吵醒~)
有免費的晚餐吃
雖然只是普通的陽春麵和燒鮮草
但卻讓我很感動
這就是生日的特權~~ 哈哈……

謝謝你們~
謝謝臺灣~
讓我有一個如此難忘的生日!!
19嵗的生日
我很瘋的渡過~
唯一的遺憾就是
我的寶貝和低兒都不在我身邊~~
不然它一定會更精彩!!
哈哈……
愛你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