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曾经的朋友

今天的我无意中发现
之前的所有都变得不一样
我们不再是以前打打闹闹的朋友
你的身边多了很多很多朋友
到现在的我已经开始融不进你那陌生的世界
是因为“她”的关系吗?
在你眼里那件事都是我的错,她是无辜的?
我无所谓
这一切一切已经不再重要


我对你还有期望吗?
明知不可能的事我到底还期待些什么?
为什么我还记得我们之间的回忆
当看着你的文章
发现里面没有我的影子时
才惊觉我是时候离开过去

我看到了你的改变
除了周杰伦之外
你变完了~ 哈哈……
再也不是以前我认识的可爱朋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